CONTENT JUMP

Kim Koo Museum & Library

A history museum that focuses on the modern history of Korea
Home > 纪念馆

KIM KOO MUSEUM & LIBRARY

革命前辈白凡金九先生(1876~1949)为了建立拥有最美丽和崇高文化的自由、民主、统一的国家而奋斗了一生,白凡紀念馆(kimkoo museum & library)是为了继承和发扬白凡金九先生的精神而于2002年10月22日在韩国首尔(汉城)市龙山区孝昌洞孝昌公园开馆的。
白凡紀念馆是韩国近现代史专门历史博物馆,通过介绍动荡波澜的韩国近现代史以及白凡金九先生的事迹和思想帮助人们增进对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的历史和韩国近现代史的理解,促进分裂的祖国向着自由、民主、和平统一的方向前进、并发扬灿烂的民族文化、是民族的文化生活空间。



展览馆分1、2两层, 展示了关于韩国近现代史(东学、义兵、爱国启蒙运动、大韩民国临时政府、义烈斗争、韩国光复军、统一运动、教育运动等)和白凡金九先生的平生事迹的各种记录和资料, 使用了最新的展览技术(图画(Tableau)、立体画面(Diorama)、模型、动画、魔幻剧场(Magic Vision)、纪录影片等)进行展示。

另外这里还有专门资料室, 收藏着与白凡金九先生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以及韩国近现代史和民主运动相关的各种广泛资料。大会议室和展览大厅可以用于教育、文化空间, 还有可以进行各种教育、文化活动的教育场所, 可供普通及团体参观者用于各种教育文化活动。

同时, 孝昌公园还是爱国先烈们的圣地, 这里有白凡金九先生的墓地、三义士墓地(李奉昌义士、尹奉吉义士、白贞基义士/安重根义士墟墓)、临政要人墓地(李东宁先生、车利锡先生、曹成焕先生), 一同游览可以感受到为国牺牲的先烈们高尚的革命精神。